午夜前的十分鐘

"啊…"我伸個大懶腰,揉揉眼,看看電腦上的時鐘,原來已將近午夜了。

"睡吧!"G從浴室走出來。

其實經已很累,但還是想寫點甚麼才去睡。"唔,給我幾分鐘吧!"

"不要寫得太晚了--晚安!"G在我臉頰上親了一下,然後便轉身倒頭大睡。

打了幾句,實在睡意難擋,於是把電腦關掉;看看身邊的他,呼吸已陷入了低沉的韻律,原來他已睡著了。

刷牙梳洗過後,走到孩子的房間,給他再次蓋好被單,然後再親他一下,便回到G身邊;把燈關掉,在他頸後親了一下,輕聲說一句晚安,再看一看床頭的時鐘,還差十分鐘便到十二時了。

我躺在床上,握着他的手,閉上眼睛,千萬個畫面在我眼簾掠過,卻沒有一個畫面能真正的留下半點印象。我心中想着的,只有兩個正在熟睡的他跟他;然後,我的嘴角不由自主地掀動了一下。

午夜前的十分鐘,平靜而沉悶,但卻安穩實在。

明天,又是新的一天。祝大家新年快樂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註:「兩週一聚」是由巴黎 Michelle 發起的作文習作,每月十五、三十號網上相聚,由其中一人起題目,大家一起寫!今次起題的是周游

其他網友的習作︰

周游

讀與吃

mad dog

michelle

芸淡風輕

揚眉女子

JO 子

Sherry

yaya

C+

athrunz

醫書直說

audreyma

laichungleung

Haricot

miobb

11 thoughts on “午夜前的十分鐘

  1. Pingback: 兩周一聚(五):午夜前的十分鐘 « C9 Ai Mei Li 師奶愛美麗

  2. Pingback: 兩周一聚(五):午夜前的十分鐘 « Infinite Justice - 無限正義

  3. 我們的世界裡已不只自己一個人,那臨睡前的嘴角微笑,如你寫的「安穩實在」,已是作為女子的最好禮物。

    Happy New Year to U3!

  4. 周游,

    對呀!而且說來奇怪,明明是人多了,但心卻是安靜了。

    我也祝你們一家四口,新年快樂,笑口常開!

  5. Pingback: 兩周一聚︰午夜前的十分鐘 « 我之試寫室

  6. Haricot,

    I have to say I’m living a pretty good life 🙂 I really can’t complain much. Thanks for your kind words. I wish you a wonderful year & stay warm! (PS – I’ve added the link to your post.)

    Michelle,

    Thanks for starting this little “literary exchange”! It’s fun! Bonne anee a tu et ta famille!

  7. Pingback: 第五期: 午夜前的十分鐘 « 兩周一聚

  8. Pingback: 兩周一聚(五):午夜前的十分鐘 « 醉 生 夢

Leave a Reply

